English

农工民主党举行十二届四中全会

2000-12-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 张雨福)历时4天的农工民主党十二届四中全会今天在京闭幕。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民主党中央主席蒋正华代表中央常务委员会向全会做的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对农工党今年的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总结。

谈到农工党明年的工作,蒋正华强调,要在中共中央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坚持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服务于国家的中心工作,以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围绕新世纪的三大任务,围绕制定和实施国家“十五”计划、西部大开发以及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等方面的重大问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在基层组织建设和理论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果。

会议增选桑国卫为农工民主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